close


你在看我嗎! 可以再靠近一點..  陳志祿..紋面蛇...紅點..點滿全身


可以說是優質種魚,此魚是一位七彩玩家割愛讓給呂木飼養才入缸第一天,就和我的公蛇兩相好,也不知是否有配上...母魚立既下蛋若公魚沒有上去   .... 最後也是空包彈收場,真期待48小時後的結果,但我這隻公魚可是隨時可開槍,因為吃了呂木精心研發的漢堡應該會有優異的表現..哈哈!




正面來一張特寫,對焦不準下次用腳架拍




 


公豹蛇 15 CM 看樣子有嚕過,很專心顧蛋


真不知牠們的一夜情是否會開花結果


看樣子還蠻情投意合




 




 




 


自己用的木架就挑選品項差的木頭隨便做做,不講究啦..但絕對堅固耐用


初估約下了300 顆蛋




 


產自~典藏家~'黃金蛇小魚目前約2吋已開始出點,可以預期牠們將來的表現一定優質,典藏家是我向大家推薦的七彩專賣店,老闆養七彩已有20幾年經驗,他說經他養死的魚一定比你養的活魚還多,從這點就可得知對魚的專業、品系繁殖、彩魚養成及藥品的監控等,都有獨道的見解。呂木養魚之路也多謝黃老闆解惑,雖然我也養死不少魚但都是自己疏忽所致,一是煮魚湯 二是排水開關沒關緊,所以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所以從失敗中得到寶貴經驗是最好的收穫。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w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